close
今天發生的意外事件,幾乎可以另闢一篇文來說了,
總之,只能說,今天什麼事情都讓我碰上了,
但頁因為一連串的湊巧,發生了不少好事,
其中一件就是意外的吃到這件很不錯的牛排店!
其實很早就在BBS上看過這間的介紹,
曾經想過要找一天去試試,
卻好像一直沒有找到恰當的機會,
沒想到因為今天的巧遇,
更令人印象深刻!

路過小銅板的時候,
吳媽媽就很認真的翻起了他的MENU,
我就說,想吃嗎?那我們上樓去看看有沒有座位!

一上樓,本來覺得沒希望了,
因為等候區已經坐滿了人,
問了一下門口的服務生,
他卻給了我一絲絲的希望-
"因為有些訂位客人沒到,待他再確認一下,可能馬上就有位了!"
因此我們便在等候區等候了!

當然這段時間怎麼能浪費呢?
於是便四處走走順便拍拍照囉!

這就是我們的等候區,很溫馨的地方,
很舒服,而且有我抄愛的低調奢華風。




這是從一樓樓梯上來後入眼的牆面,
連牆面都有設計過,
看起來就覺得抄有質感!


這是從帶位區往內拍的樣子!


大約10分鐘後,
我們等到了座位!

雖然這間叫做小銅板牛排,
賣的卻不只牛排,
另外也有豬腳/義大利麵等其他餐點,
很特別的是還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套餐,
套餐是主餐再加上199元,
就可以享有麵包/湯/前菜/沙拉/甜點/飲料,
因為考量到我們的胃,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
另外再單點一個湯!

首先上桌的是大蒜麵包,
烤的熱熱的,外表也酥酥脆脆的,
口感很不錯!




接下來上桌的是凱薩沙拉,
這裡的沙拉超特別的,
不像我們一般吃到的是一盤的裝盤方式,
而是用像杯子那樣的裝盤方式,
裡面包裹著酥酥脆脆的培根和麵包,
凱薩醬則置於杯底,
這樣的吃法我倒也是第一次看到,
挺有趣也挺新鮮的 ^_^




接下來上桌的是開胃菜-酥炸墨魚,
一樣是炸的酥脆的口感,
裡面的墨魚吃起來有點咬勁又不會太硬,
沾上附上的source,
更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




接下來上桌的是單點的蔬菜牛肉湯,
很濃郁的湯品,且真的是料多味美,
馬鈴薯和牛肉的口感都非常棒!




接下來是套餐的經典酥皮玉米湯,
這裡的酥皮,和外面常吃到的不一樣,
酥皮吃起來真的是酥酥脆脆的口感,
有點帶甜,也有很濃的奶油味,
只是這種酥皮口感我有點吃不慣就是了!







喝完兩碗湯的我們,
其實已經有八分飽了,
這時候,我們的主餐緊接著上桌了!

先上桌的是小銅板牛小排,
據服務表示,和小銅板牛排的差異是肉的口感,
因為在烹煮前的就已經先做了除筋的處理,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比較軟嫩,
還有,差點忘了提到,這裡主打的可是使用經過認證的安格斯牛排呢!




七分熟的口感,剛剛好,帶有一點血色,
咬起來不會有血的腥味,
口感仍覺得軟嫩,咬起來毫不吃力!


緊接著上桌的是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的口感不會太膩,
義大利麵的口感是偏硬的那種,
但因為我本身不愛軟軟的麵條,
所以恰好和了我的口味!
還有,在義大利麵一上桌時,
服務生便會問我們是否需要起士,
這邊可是大方的拿了整塊的起士塊,
當場現磨在義大利麵上呢!




因為實在太飽了,
所以在麵條下方的雞排,
我們一口都沒吃到,
因此請店家幫忙打包,
沒想到他們連打包都做的超有質感的 ^_^
真令人感到驚奇!




最後上桌的當然就是附餐甜點及飲料了,
在用餐的過程中,
一直看到別桌點的冰淇淋,
這邊用的可是高級的莫凡彼冰淇淋,
好幾次有衝動想要更換,
卻用捨不得放棄我的法式烤布蕾,
只好跟自己說下次還有機會!

布蕾吃起來很香濃,
不會太甜,也不會有太黏膩的口感,
配上上方烤的脆脆的焦糖片,
還有盤邊酸酸的果醬,
真的是絕配!




附餐飲料是鮮果冰茶,
入口就有滿滿的水蜜桃味,
我倒覺得應該改名為水蜜桃果茶呢!


這頓晚餐,
大約花了我們兩小時的時間,
整體氣氛讓人感到很舒服,
加上這邊的服務生應該都有特別挑選過,
除了賞心悅目以外,
服務態度更是沒得挑剔,
真的是令人超滿意的一頓晚餐!

小銅板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訂位專線:02-2536-7553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piecet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