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有點記不得上回去六福村是哪時候的事情了,
在印象中應該是高二Tina要到美國去唸書前的事了吧!
那時候好像因為要送Tina,我們一堆人約了到那邊玩了一整天,
可惜那年代還沒有數位相機,對那時候的記憶真的少之又少!

 


前幾天在新竹版,看到了六福村歡慶30週年的訊息,
其中提到1979年出生的人,只要憑有照證件即可免費入園,
便決定趁這個週末天氣也好大家也都回家掃墓去的好日子,
來去給他走走!


因為我和Rex都是1979年出生的,
所以兩個人都可以免費入園,
昨天去了一趟,才發現原來我離六福村那樣近阿,
開車大約25分鐘左右就到了,
我還一直覺得他是離我很遠的地方呢!


剛到的時候,碰對另一對不知道是情侶還是夫妻的,
和我們一樣,在售票處一直在猶豫到底這消息是不是真的,
後來我去問了售票小姐,原來我們也不需要換票,
只要憑著有照證件,直接到收票口給小姐看,
就這樣可以入園了!


一進入園區,先看到的是園區為了這次30週年所做的一個大蛋糕,
上面還有兩隻可愛的小猴子,真的是超可愛的!



因為我們今天來的目的,主要是要看那些野生動物,
加上我是一個膽小鬼,對於那些很刺激的遊樂設施根本不敢玩,
所以第一站我們就先去玩了旋轉木馬!



接下來就開始亂走亂逛了,一開始先到的地方是猴園,
這邊的猴園大約有20幾種不種的品種,
每一種都有他的特色,說真的挺有趣的!


先看到的是在很多動物園都看過的紅毛猩猩,
他們真的很愛現也很聰明,都會一直做很多表演!



接下來還有
松鼠猴/黑冠猴/褐戴帽捲尾猴

台灣獼猴/白領白眼瞼猴/胭脂猴

豬尾猴/摩爾猴/白髯翁面猴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搭乘蒸汽火車參觀非洲部落-草食動物區
這區有
犀牛/河馬/鴕鳥

駱駝/野牛

斑馬/毫豬/長頸鹿





我們在等待蒸汽火車的時候,還剛好碰到一個表演活動,
有超可愛的人偶跳舞,尤其是兩隻猴子人偶,
表演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參觀完非洲部落後,就接著要做他們的遊園巴士進入猛獸區,
在電視上看過好幾次,這次可是第一次可以親眼看到,
雖然沒有很多種類,但是也算是很新奇的經驗呢!
總共就四種動物
孟加拉虎/滿路上都是的狒狒
美洲黑熊/看起來真的超有威嚴的獅子



參觀完這些後,實在有點累了,
加上其實有些飄雨,所以我們就決定先結束今天的旅程,
反正五月底前都免費,也許可以找時間再來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