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現在po出來大概真的就只能純紀念了,
明天,不應該說是今天(981004)將是大粉粿的最後一天營業日了!
嗚~



會知道大粉粿即將結束營業是從ptt新竹版上知道的,
看到文章時終於解開我那天看到店家門口貼了大大的租字的疑惑了!


這間大概很多熟悉我的人如果發現我這麼喜歡吃,
一定會覺得我很怪,
因為大粉粿他的東西很簡單,
就只有一張大大的粉粿,
裡面包的是很多的豆芽菜加上韭菜加上肉燥,
而我是一個不吃豆芽不吃韭菜的人,
但我卻超愛@@"


去了很多次,
因為都是買外帶,
加上常常都是匆匆忙忙的,
所以從來沒有拍過照片,
這次因為知道了結束營業的消息,
因此特別帶了相機,
希望能多留下一些除了味覺以外的記憶!






一邊寫著這篇,
一邊還是覺得有點失落難過,
明天,我會再去買最後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