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present-presentation.jpeg 

(照片來源:http://0rz.tw/E3gCd)


聖誕節前夕,在葛羅家看到了一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因為覺得很有趣,
因此很快的我也跟著報名參加了!


這幾天因為工作上的事很煩,
加上天氣又很冷,
一直到了昨天早上才把我準備的小禮物寄出去,
寄出去以後,
才突然開始期待起我的禮物。


沒想到,今天一早,
要去上班前,
就從警衛手中拿到了一個頗有份量的包裹,
可是因為沒帶到相機,
所以就讓他在我的車上呆到我下班回家。


回到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想拆開這份小禮物,
拆開前,
免不了又是拿起來東搖搖西敲敲,
想猜看看會是什麼?
心裡真的超期待的!



趕緊拆開外包裝,
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層小紙箱的包裝!



哇賽,真神祕,
我又繼續努力拆,
再拆開,看到的是一個muji的袋子,
我哇了一聲,
想說這小天使真厲害,
知道我超愛無印良品,
心理不免又繼續猜測了起來,
不曉得究竟是什麼禮物。



把無印良品的包裝拆開後,
謎底終於揭曉,
裡面一次放了好多的禮物,
有一盒MUJI的入浴劑,
一包茶包,
另外還有一罐果醬。



我嘴巴不斷念著,
這果醬該不會是自己做的吧!!!
趕緊拆開旁邊的那張卡片,
果真,是自己做的蘋果香草洋梨果醬,
收到這樣的一份禮物,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心也一整個溫暖起來了!



因為卡片上沒有署名,
所以不曉得我的小禮物是誰準備的,
但是,我想說,
真的真的很開心收到您用心準備的禮物,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果醬我一定會好好享用,
同時也祝福參加這次交換禮物的所有朋友,
2010年平安健康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