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這篇文章本來是上映第二週就開始寫了,
結果不曉得為何就停了下來,
今天又想到,然後去看了一下場次表,
發現目前都還有,
所以決定來把本文補齊!



我其實不是個很愛進電影院的人,
一來實在不喜歡跟很多人一起看電影,
還有就是我其實是很慢才能融入劇情的,
有時候電影都快演完了我都還不見得看的懂 >_<
(這是駑頓嗎 = =)
但有幾位演員的電影我是幾乎一定會去看的,
珊卓布拉克就是其中一位!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去看哈利波特的時候,
看到了愛情限時簽的預告,
當時的感覺就是應該是一部好笑但劇情一般的片,
但為了珊卓布拉克我還是決定了要進電影院看!


yahoo電影簡介--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
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
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
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個人不負責心得分享--
真的沒想過原本以為一部看似平淡老套的電影劇情,
呈現出來會是這麼棒的一部電影。
(據資料顯示,這部的票房在全美已超過了『1億5,500萬美元』,
成為近10年來最賣座的浪漫喜劇電影。)


看似堅強的瑪格,其實一樣有他脆弱的一面,
或許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佯裝出這樣的一面!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
在社會上工作了這麼多年,
因為怕被欺負,所以假裝堅強,
藉由這樣的偽裝,希望凸顯出自己的聰明才智,
才不會被看不起!


是阿,很辛苦,
所以,我覺得我幸運的是,
至少在我的男人面前,
我可以不用偽裝,
要霸氣可以霸氣,想哭可以哭,
甚至還可以裝可愛~


我想,瑪格應該就是因為真的壓抑了太久,
因此在發現了對安德魯的感情時,
會很渴望得到,
但也因為怕失去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切關愛,
又選擇了自己先切斷這一切,
因為害怕自己最後完全離不開,
這是瑪格的個性使然,
因此才會寂寞很久吧!


很多感觸,也許經歷過的才會明白,
真的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動!


看這部片的我幾乎從頭笑到尾,
(尤其是小狗狗的片段)
整個不愉快的心情都個著放鬆了,
平常看電影會一直看手錶的我,
竟然一次都沒看過時間,
真的要推薦這部片很簡單的愛情喜劇片,
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進電影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