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的日貨大戰,
我可是非常的低調,
因為想說折扣季就快到了,
所以努力忍著不標,
為的就是想在折扣季大買一番~~!!


 

這次唯一讓我下手的就是彬的一個包包
☆BiN☆JP六月初夏*120~新增夢幻淺粉&實搭深咖拉鍊皮革包
  
先來看看彬的原賣場跟彬的生火照片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587935?r=1178283938

包包是今天收到的,
實品的顏色跟右圖看來差距不大,
剛拆開時,
第一個感覺時好重的皮革味,
對於皮革我不是不了解啦,
不過依價錢來判斷,
我想應該不可能是真皮!!


接下來的感覺,
就是覺得,
哇!!原來這個包有這麼大阿,
我裝了4本書後,
感覺還是有很大的空間,
算是出乎我意料的大小,
但,好在,
我是一個喜歡大包包的人,
也很多人說我適合大包包,
因此整體來說,
我還是覺得滿意的^^


以下就是實拍圖片的分享囉!!


包包正面的樣子



包包背面的樣子



提把部分的設計



皮革近拍的樣子



吊牌,原價要日幣3990元



包包的角角邊的樣子



包包正面的拉鍊設計



包包內裡的小袋袋



裝了四本書後使用的空間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