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五一連假,
因為星期五吳小胖要上班,
星期六我要在台北上課,
星期天要面對很可怕的口試,
所以我今年難得的一個連假,
就這樣過去了,
加上因為考試的關係,
整個假期情緒都是緊繃的,
又碰上詭異的天氣,
一整個星期一人都是不舒服的,
因此接近中午時便決定要請假回家睡覺!


結果,在把車開出公司後,
看到外面超好的天氣,
明明精神超差的我,
還是狠下心,車子就給他往三義開去。


因為這兩三年一直唸著油桐花,
可卻都一直沒去,心裡盤算了一下,
接下來的幾週,看來也都排的滿滿的,
去的機會也很低,
所以我還是決定拼了!


因為先前有先上網看過一些資訊,
腦海中地一個浮現的地點就是木雕博物館後方的四月雪小徑,
雖然我連地圖都沒帶,
但還是憑著印象往三義殺去,
不過真的好遠喔,
平常我都只要坐在車上,
自己開車才曉得辛苦 >_<


大約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很幸運的我沒迷路到了目的地,
停好車後,還在想四月雪小徑在哪,
就看到一大群人前進的方向,
果真就是那了!




一開始其實有點失望的,
因為走了大約五分鐘的路,
結果除了地上很稀疏的一點點髒髒的油桐花以外,
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心理想說,阿不是叫做四月雪小徑,
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都是好多好多的油桐花,
怎麼跟我看到的都不一樣,
(我想可能也跟前一天晚上的雨有關吧!)
好在,後來慢慢的有比較多,
雖然後網路上看到的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但,至少有FU了!




路上還看到了人家排的愛心(上面低),
跟我排的好像有很大的差異厚(下面低),
別人排的還是漂亮多了,
難怪大家都會停下來拍照!




這邊走完了後,本來考慮要不要回家,
後來想說,車再往後開看看,
也許還會有些其他的地方可以去看看,
在開了一小段後,
分別遇到了挑炭古道跟五月雪步道,
可是因為一個點的階梯不是很穩,
另一個是都沒有人,
我擔心自己沒辦法一個人走,
因此就只停下來拍拍照,
然後就打道回府了!
看起來,我好像還是很依賴吳小胖呢!


不過我有把那個區塊的地圖拍回家,
還給吳小胖看了,
告訴他這就是他要帶我走的路,
只是不曉得他會不會有空帶我去就是了 ^_^




最後這些,是我沿路撿回的油桐花,
拍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