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
經過北大路時,
突然看見一堆的人潮,
對人潮最有興趣的我,
當然也去看看,
到底有啥有趣的嗎?
結果發現原來是一間新店,
當然我就自以為聰明的想說,
那我就來給它先訂定週末的位置,
才不要像外面這些人傻傻的在外面排隊勒,
結果一問,
得到的答案是--
"小姐,對不起,我們現在暫時不接受定位喔"
真是晴天霹靂阿,
原來傻傻的人是我呀!!
於是,
我只好無奈的拿了名片跟餐點的介紹,
乖乖的回家了!!



回家後,
努力看了它的介紹後,
發現,原來他是間日本定食專賣店,
這可是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
因此,便吵著要在週末找時間去吃,
但在PTT上看了看,
發現現場排隊可是需要很久時間的,
於是努力的想著該在何時去才好,
因為我可是一個沒耐性的人,
沒辦法在外面等個一小時,
我大概會火氣很大,
於是就先想好等今天4:30下課後,
直接來去吃,
應該就不會碰上人潮了!!


結果,今天我還是翹課了,
回來又睡了一覺,
差一點就不想去了,
後來還是為了吃,
在4:30多從家裡衝去,
到的時候大概是4:50,
看到外面都沒有人,
想說,嘿我可成功了,
結果進去一問,
竟然還是客滿,
好在,小姐告訴我,
等個5~10分鐘即可,
因此,我便努力的等囉!!


趁著在等的時候,
我當然就拿起相機,
努力的拍起照來囉!!





我還沒拍完的時候,
小姐就在叫我們進去坐了,
我覺得我們被安排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剛好在最角角,
所以也不會被打擾,
有包廂的感覺呢!!
然後在我們看菜單的同時,
也先上了很熱的麥茶來了....





我們一共點了兩份定食,
然後因為點定食+30元可以有一個茶碗蒸,
於是我們就加點了兩個,
再加上吳小胖點了一個奶油蟹角可樂餅,
就是我們全部的餐點了,
點完餐不久,
先上的是我們的附餐飲料,
冰紅茶跟冰奶茶(還有果汁跟綠茶可選擇),
然後就是加點的茶碗蒸及可樂餅,
也陸續上桌了....





在我們把茶碗蒸跟可樂餅吃的差不多時,
我們的主餐也差不多上桌了
它的定食共包含主餐/飲料/甜點,
至於小菜,飯跟高麗菜,
則都是可以續的...


這是吳小胖的的招牌餐,
炸起士豬排定食...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
但我覺得不知道是不夠熱還是怎樣,
覺得起士跟豬排分的太開了,
但就味道來說是挺不錯的,
沾上桌上擺的豬排醬,
味道更不錯了,
小菜也不錯吃,
吳小胖還說,
這越光米,比大戶屋的飯來的好吃,
所以他吃了兩碗 >"<


再來是我點的不加洋蔥不加蔥的豬排蓋飯





豬排的厚度很不錯,
而且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的,
一樣沾上豬排醬,
別有一番風味,
但淋上醬汁的飯,
感覺就沒有白飯吃起來出色了!!


最後上的當然就是我們點的甜點了,
他只有兩種可以做選擇,
一個是冰淇淋,
可是是巧克力的 >"<
另一種是和菓子,
他們叫他黑糖花生麻薯,
兩種我都沒吃到,
據吳小胖口述,
冰淇淋不會太甜,
所以不會覺得溺,
和菓子的話就普普,
還算有Q,
裡面的紅豆餡也不會太甜,
所以也還可以囉!!





在我們要離開時,
外頭又是滿滿在排隊的人,
好加在我選擇比較早的時間來,
其實我們進去後,
後面大概就排了5組左右,
所以想去嘗試的,
可能真的要想清楚囉!!





今日心得:
1.整體來說價位還算合理(今天這餐共476元)
2.在沒開放定位前,一定一定要提早去
3.不自覺的會拿來跟大戶屋做比較,其實我比較喜歡樹太老,整體的感覺是比較好的
4.服務人員雖然會說請謝謝對不起,但其實是面無表情,並不是出自真心的感覺
5.下回應會吃吃看咖哩或牛肉


參考所有照片請按此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新竹北大店
新竹市北大路202-2號
03-5260488
www.kitar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