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已經花了一小時打這篇文章...
結果為了回msn,
不小心滑動了滑鼠的滾輪,
我一小時的心血全都沒了...
這次寫出來應該不會有剛剛那麼詳細了 >"<

這次的聚餐,
算是一個很臨時卻決定的很快速的聚會,
原先是打算要在五月到苗栗看五月雪的,
卻因為難橋的時間和詭異的天氣而作罷,
因此才有了這次臨時聚餐...


這次的聚餐,
已經有人先訂出了條件,
希望可以吃不一樣的,
而且最好是三個人都沒吃過的地方,
這實在是一個有點困難的條件阿,
但是經過我的努力,
在網路上遊走過後,
終於在ptt food板上找到了這間很久之前我就想嘗試看看的地點...


這次刻意定了一個六點半的時間,
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準時下班,
沒想到因為11館影印店小姐的失誤,
到了六點半我們才從51館出發,
又因為都沒人去過,
花了一點時間在找地方,
終於在7點整就座....


本來在網路上先搜尋過了,
也已經想好要吃"海鮮兄弟的義大利之戀",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竟然這道已售完,
因此,剩下的三種我們就各點了一份,
打算一起share....



因為我們的時間不是很巧,
加上店家似乎人手不是那麼充足,
所以我們幾乎也等到了7點半才有了前菜,
前菜是馬鈴薯,上面附了很特別的沾醬,
我覺得很不錯吃,
連平常不愛吃任何醬(尤其白色醬)的我,
也吃的很開心....


接下來陸續上來的就是我們的主餐,
本來以為餓到可以吃下N頭牛的我們,
竟然吃的撐的要命,
原來看起來不怎麼多的份量,
會讓我們三個餓死鬼吃不完...


這邊的套餐是有附前菜/飲料/甜點的,
前菜剛剛介紹過了,
吃飽後當然就是飲料跟甜點了,
我們都點了一樣的蜂蜜葡萄柚汁,
挺不錯的,而且還有葡萄柚的纖維,
而甜點則是草莓優格+酒釀櫻桃(好像是,有點忘了)冰淇淋,
結果看到別桌上的都是別的,
剛剛回來又看了一下,
原來他們有一個招牌甜點"布達佩斯城堡",
真是可惜沒做好準備,下回我一定要點來吃吃^^


差點忘了介紹環境了啦,
在等餐的過程當中,
我當然是認真的帶著相機到處拍拍了,
這裡真的是一個讓人覺得很溫馨的地方,
用很簡單的裝潢和佈置,
卻帶給我很舒服和自在的感覺,
比起之前去過的喬爾,
雖然一樣在一些座位和區塊上,
有一些特殊的設計,
但是整體來說,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讓人不免放鬆了下來,
難怪Rosaline會說,
她以後也要把她家佈置成這樣呢!!



今日心得:
1.個人喜好程度-墨西哥豬氣死飯>辣奶奶的火烤雞腿>法國雞氣死飯
2.店實在有點難找,反正就是從龍山社區進入後,
   一直往前衝到底,過科園國小,一樣在左手邊就對了
3.下回要撥一些時間看看店家準備的自助旅行的相關資訊


自遊者咖啡廳 Free man Cafe
網址--http://blog.yam.com/user/freemancafe.html
電話--(03)5778804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營業時間--
週二~ 週日 : 11:00~14:00                         
                   17:30~21:00
週一 : 公休!!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