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706 ()

可愛的林宥嘉拿到冠軍了,滿分,讚啦!

大家真的都中了星光大道的毒了,連美國的朋友都在第一時間問我誰拿到冠軍

看起來星期一開始,要把事情一件件撿回來做了,要有累死的準備了

老爸悶悶,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太久沒回家嗎?

週末先好好放空,一切等上班再說了



960705 ()

好累的一天

好久沒出現的Murmur,可能又要暫時復活

雖然對蕭敬騰的歌聲沒有太大興趣,但是他真的很可愛,而且手指頭好漂亮

黃小琥真的讚,最後決定去聽真的是對的

結果雖然坐到了第一排,但相機沒電,手機也沒電,到底是怎樣勒!!

一大早看到的信,還沒想好要怎麼回應,但對於被人需要的感覺,還是感到開心

有沒有可能可以好好休息呢?

 
這一陣子,其實有很多的話想說,很多的情緒想表達,但實在沒有力氣多寫些什麼,也許就藉由我的Murmur偶爾說說啥也好

在這個地方,看著不少與我同年或者僅大我兩三歲的人,跟我相比,不論是薪水、職位等,比我高出許多,心裡還是會有小小的嫉妒,知道自己比起他們,最缺乏的就是學歷,但有時仍不免還是覺得不平衡,為什麼總要以這個來評斷一切,難道不能只看能力嗎?再加上又看到了不少關說而來的結果,心裡其實又更難平衡了,明知道不能比較的,唉,只能試著調整心態,然後自己不斷不斷努力,相信自己也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