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TC的時間,到現在原來不到一年,
卻以為已經好久好久
是不是真的有太多的事情在手上,
是不是因為完全被當成老手看待
所以完全沒感受到這些




先前第一次聽到巧玲問我
STC到底給了你什麼
"百萬年薪嗎?"
"彈性上下班嗎?"
"還是有怎樣好的福利?"
心裡其實跟著反問了自己
是阿,我做的這樣,
究竟為了什麼?
然後告訴我
他給你什麼,我都給你,而且條件一定比他更好
當下除了感動,就是感謝了


對於來到ITRI這個環境,
其實我是感激多過抱怨的,
畢竟至少我真的碰見了兩個非常非常賞賜我懂我的老闆,
但最近,
怎麼突然懷疑起現有的一切,
是不是真的累了,
因為我的好強,
所以我不斷不斷的ㄍ一ㄥ,
但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今天的我,
因為滋煒的一句話,
差點就掉眼淚了,
只是,我還是想辦法ㄍ一ㄥ住了,
繼續在他們面前談笑風生,
但心裡越來越多的問號冒出來,
一直在問自己--真的值得嗎?


我得好好想想,究竟該怎樣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