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伊勢神宮後,
我們的下一站是距離約45分鐘的鳥羽水族館!

位於三重縣的鳥羽水族館,是個歷史悠久的地方,
這裡一共展示了850種的生物及12個生態區域,
最有名的就是稱為美人魚的儒艮。
(聽許大哥說,目前全世界好像只有兩個地方有,
但我忘了另一個是哪了 >_<)

這隻就是很可愛的儒艮,光拍她就殺了我不少記憶卡呢!




還有一隻陪伴她的好朋友-大海龜,
真的很大一隻唷~


這是在美人魚館外的玩偶儒艮,超級可愛的!


看完最重要的美人魚以後,
大家就各自解散到處逛逛了!

超活潑的三隻......應該是海豚吧? (汗,我都沒在記 >_<)
很會表演,三隻聚在一起超可愛的!


超級大隻的長腳蟹,好想吃掉他 >_<

這毛蟹也是超大的!


又一隻不同種的!


超級有表演慾的海獺




在這水族館裡面,還看到這個合格神社,
我很認真的在這裡祈禱,
還寫了許願單,希望我和陳小隻的考試都可以順利!

這隻合格章魚抄可愛的,可惜價錢有點高,
不然就帶回來了!


這隻也很可愛吧!


賣店裡也有一些很可愛的玩偶,
因為家裡實在太多玩偶了,
所以還是拍一拍就好了!




很可惜的是時間還是不多,
這麼大的一間水族館,
沒能全部都參觀完,
如果自己來,
應該是可以待上一整天的!

結束了這邊的參觀行程後,
就準備吃中餐了!


參觀日期:2010/02/21 AM11:00左右,約1小時20分

鳥羽水族館

鳥羽水族館,是日本的一個大型水族館。
它位於三重縣鳥羽市美麗的海濱。
這裏飼養著衆多的海洋生物,有被稱爲美人魚的儒艮,還有非洲大海牛、海獺和江豚等。
再現了世界河川及珊瑚礁等環境的水槽中展示有魚類、水母、青蛙和水生昆蟲等多達850種的海洋河流中生物。
鳥羽水族館還飼養了棲息在日本的海洋河流中的許多生物。
歡迎光臨鳥羽水族館,享受世界與日本的水邊樂趣。

http://www.aquarium.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