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吳小胖就是台南人,
可是每回我們到台南,
卻一直都是吃相同的幾樣小吃,
從來沒有好好的去吃過一些網路上人人稱讚的店家,
所以這回的返鄉之旅,
我就認真的規劃了一個美食吃透透的行程!

這次的第一站,
是需要極大耐心等候的阿明豬心,
因為當時在搜尋資料的時候,
考慮到要等待的因素,
加上豬心這東西我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原本並沒放在我的規劃內!

但是因為從鹿港回到台南的時間已經晚了,
本來想吃的肉圓竟然已經休息了,
所以意外的來到這,竟成為我們這次小吃之旅的第一站!

一到門口,果真,就如網路上所言,
滿滿都是人!
不管是坐著的,站著的,
大家的眼神都看向同一個方向,
就是老闆身上啦!
DSC05693.JPG 

因為不是原本規劃的行程,
所以沒做功課的我們,
只好隨意點了幾樣來吃吃!

大約等了30分鐘有吧,
終於上桌的是豬心湯!
DSC05709.JPG

湯裡的豬心算是挺多,本來很擔心不敢吃的我,
咬上一塊後,忍不住又嚐上第二第三塊!
這豬心,不但保有了他的彈性,
也不會過軟或有任何腥味,
真的是處理的很好,
難怪店裡滿滿等待的人潮,
卻沒有人有任何怨言!
DSC05711.JPG

還有我點的腰只湯,
平常在外幾乎不吃腰只的我,
今天失心瘋的點了一碗想嘗試看看,
其實並不抱太大希望的我,
畢竟我知道自己的胃口已經被我老爹養壞了,
上桌時,雖然已嚐過美味的豬心,
仍對這碗抱持著一點點懷疑!
DSC05712.JPG

嘗試了一口後,
發現,這腰只的脆度不減,
也沒有讓我覺得噁心的腥味,
也不會軟到讓我害怕,
然後就一口接一口的下肚了!
DSC05713.JPG

吃完之後,我想我可以了解為什麼這間店總是會有滿滿的客人在等候,
這必須要自己體驗過後才會知道的!

如果下回有機會,
我還想來嘗試看看大家都推薦的鴨腳翅和豬腳,
只是可能要先填飽肚子再來就是了!

【店家資訊】

「阿明豬心」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2
電話:06-2233741
營業時間:PM6:0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