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注意這間的鞋子已經有一陣子的時間了,
只是一直沒能真的出手購買,
這回因為剛好遇上他們的特惠活動,
比原先的價格便宜了300元,
因此就狠下心購買了!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瑪麗珍鞋,
可是因為穿不慣平底鞋,
所以對於很多平底鞋款,
我幾乎從不考慮,
但高跟款式,又因為幾年前的車禍,
讓我現在不太能穿高跟鞋,
因此在看到這雙我愛的款式,
而且又做成隱藏式的跟鞋,
便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間的送貨速度算是很快的,
我是在1/1半夜下訂的,
因為接著幾天都是假日,
1/4就收到出貨通知,
1/5就收到鞋鞋了。

因為昨天沒時間,
所以沒能來得及開箱,
今天趕緊來看看這雙讓我期待的鞋!

首先是鞋盒外觀,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對吧!
感覺就像是裡面裝了很高級的鞋子!


開封後,內部的包裝也很仔細,
除了開封的第一層紙包裝,
裡面還另外再包了兩張紙!






接下來就是好幾張實品照,
鞋子真的很有質感,
皮質的味道不會太重!










再來幾張傷眼的實穿照,
穿起來狠舒服,
高度也很剛好,
穿起來狠穩,
內裡軟軟的,狠溫暖也很舒服!





真心推薦這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