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
很難得的我家那口子竟然有一些小小的計畫,
因為他是一個超級不浪漫的人,
又不是會規劃該去哪的人,
所以對於他這次的提議,
雖然是我去過很多次的地方,
我還是高興的答應了...




他原先只是想要到陽明山去看看夜景,
但我想了想,
決定上網搜尋看看,
是否有比較特殊的地方,
除了可以看到夜景,
也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吃,
後來讓我找到了這間-屋頂上(The Top)
http://www.compei.com/thetop/index.html
於是9/2大約4.30左右,
我們便從新竹出發往陽明山去了 :)


本來在家裡看網頁的時候,
其實是有點閒他貴,
又加上看到有些人對他的評價實在不是挺好,
所以其實是抱持著先上山在挑看看的心態去的,
沒想到那天到了山上,
天也逐漸黑了,
一停好車,
第一間看到的就是屋頂上,
已經看到外面滿滿的人在排隊,
再看看裡頭的佈置狀況,
還是覺得挺不錯的,
所以就去登記了一下打算還是進去看看

就在等的過程中,
人也不斷不斷的越來越多,
聽到店員不斷在跟後來來的人說可能要到10點後才有位置,
心裡不由得慶幸我們來的還算早,
否則大概跟那些人一樣,
不知道何時才進的去呢!!

就在快輪到我們進去的時候,
天空很不給面子的開始滴起雨來了,
因為這裡是戶外的場地,
所以店員就開始告訴我們,
如果真的下起雨來,
就算已經進場了,
還是得收拾收拾閃人,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決定拼了命的要進去
大約7:20,
終於聽到店員呼叫我的聲音,
我們便進去了

先前還在網路尋找資料的時候就知道這裡的餐點是很貴的,
包括水,一壺都要90元,
那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要來看夜景,
所以就決定隨便點個咖哩飯和花雕雞飯來吃吃就好,
當然,還是點了杯咖啡囉,
上菜的速度很快,
不曉得是因為真的擔心下雨,
還是他們真的速度就是這樣,
叫了沒10分鐘,
東西就都上桌了,
沒想到,東西比想像中可口多了,
尤其是那個花雕雞飯,
聞到的時候有濃濃的酒香,
沒想到吃進口裡,
不但沒啥酒味,
卻是令人更感到有很濃的香味,
真是一道對我們的味的餐點阿~


而上天也算是眷顧我的,
再進去之前稀稀疏疏的雨,
後來就沒有變大了,
因此也讓我除了好好的吃完這頓飯後,
也能夠好好的觀賞好久不見的陽明山夜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