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從我最要好的大學同學網誌上看到的一段文字

真的很喜歡...

沒想到

最近的我和她

竟會有如此類似的心情



我真心對待我的朋友

卻發現他不如此對待我

這突然憬悟過來的憂傷

不知算不算一種罪過

 

在生之流裡如此低迴著

怕不只區區一個吧

在秋風裡惜誦的

只怕秋風吹不散他心中的火

 

當多情的瓊瑤換來木桃的投抱

誰能不在一夜之間垂垂變老

人    在世故中死去一半

誰能永遠保那少年的風騷

 

而明知萬物不過各自完成其本性

顧此心中不能效太上之忘情

而明知人生不過是偶然的際會

卻又禁不住為這偶然而一再揮淚

 

但願有一座遺忘之林

此時落葉已經推積如同舊信一樣高了

這就輕輕的踏將而去吧

你失去的不會比天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