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的想來補上我的桃源仙谷遊記
希望不要再像前2天一樣
寫到一半又當掉了   >"<




其實從之前還在學校工作的時候,
就已經聽說了桃源仙谷這個地方,
但一直沒有真的覺得一定要去,
也一直沒有機會機會去,
直到這個月初,
在別人的網誌上看見了人家去那邊玩的介紹,
看到許多的鬱金香,
讓我興起了一定要去的念頭.....

沒想到,
在我下定決心以後,
接下來的兩個週末,
天氣都差的可以,
所以上週再聽見氣象不斷的預告會有好天氣的同時,
我就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去...

星期天一早起床,
其實是有些失望的,
因為看不到滿心期待的太陽公公,
但是不管了,
都準備好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還是出發了,
不過後來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那裡實在是一個需要走很多路的地方,
好在我們去的那天是陰陰的天氣,
風也涼涼的,
否則大概會受不了吧~

以下是一些我拍的相片和說明!!


到了門口的招牌,當然要先照一張像囉^^




沿途看見的各種花,都幫他們拍拍照




沒想到在這邊會看見那麼多的海芋,
這樣我也不用吵著要去竹子湖了!!




還有我最喜歡的薰衣草,
下一次就想到日本去看了^^




這是我們的午餐,
實在是有些小貴(200元),
因為他的門票不可以抵消費,
所以建議要去的人可以自己帶些食物去^^




還有祈福卡片唷^^



全部的照片可以在我的相簿裡看唷^^


桃源仙谷網址http://www.tys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