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超愛吃葡萄的人,
今天竟然收到了一箱葡萄,
而且超好吃的,
加上送禮的人的心意,
因此決定來記錄一下!




宗祐是去年來中心短期工讀的工讀生,
可能是因為平常跟Alpha他們的接觸多,
所以和同時期來中心工讀的兩位工讀生也一併維持了不錯的關係。


因為他今年七月中應該就可以畢業,
而且也找到了一份挺不錯的研發替代役工作,
因此目前預定就是做到六月底離職。


前兩天晚上就先收到他寄來的mail在詢問有關宅急便寄送的一些問題,
結果後來也忘了再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結果今天下午,接到了他打來的電話,
說他要拿葡萄來給我吃,
本來想說可能是拿個一小串來給我,
沒想到他帶了一大箱來,
讓我超訝異的!
聽說他是送了我們幾個一人一箱,
心裡其實是很感動的,
畢竟這表示我還是有被放在他們心中的,
就像Alpha他們,在辦某些活動時會想到我一樣,
都會讓我覺得"就感心ㄟ"~


因為回家就一直聞到葡萄傳來的香味,
因此就先去洗了一大串,
沒想到聞起來有些酸酸的葡萄,
吃起來卻是如此香甜,很讚!


明天要來去問他跟誰訂的,
搞不好我可以自己再訂來吃勒~


外箱



葡萄開箱的樣子,上面還寫著特撰耶!



拆開來洗之前先拍,好想吃唷~



這是洗過後拍的,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