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快,
一年的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完了~
套句我娘親說的話:
「比坐飛機還要快呢!」


在跨年的這個時候,
手機簡訊不斷接收到朋友的祝福,
很多都是離我很遙遠的朋友,
雖然距離遠,
但我知道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雖然我一通簡訊也沒發,
但在我的心底,
一樣深深的祝福你們,
再套句Rosaline的話,
「希望我們都能把不開心留在2008,
帶著開心喜樂的心情迎向2009」


文章開頭的煙火,
是今晚在新竹縣政府的跨年現場拍的,
謹以這張照片,
希望大家的牛年,
都能像照片中的煙火一樣絢爛美麗!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