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很感謝每一個人
也許只是簡單的生日快樂
卻帶給我很大的滿足與快樂 








謝謝給了我超多祝福與愛的我的家人-我最親愛的爸爸、娘親與陳小隻
謝謝讓我一整天簡訊響不停的朋友們-

李朵拉
小姐、Nadia

莫尼卡
小姐、孟育姊姊
謝謝為了買我的禮物卻累到睡過頭的-

王凱文 小姐
謝謝特別打電話來給我很多的祝福的-jyRosaline
謝謝寫了讓我看到就很開心的卡片的-服務台美少女、等我送他衣服穿的舒涵妹妹
謝謝從遙遠的北京唱了生日快樂歌的-小寓
謝謝永遠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我的-吳小胖


真的謝謝給了我這麼多這麼多感動與快樂的每一個人
我也真心祝福我的每一個朋友和家人
都能夠幸福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