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接到李朵拉小姐的電話,
告訴我因為他正在休她去年的年假,
所以這星期是她的探親週,
要我在週二和週四中間選一天
因為最近腦袋不是那麼清楚的關係,
實在想不到星期四那麼遠的事情,
就給它決定了直接約週二下午....



原本預計是要喝下午茶的,
還努力的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結果在快11點時接到電話,
心急想見到我的朵拉小姐搭了11點多的高鐵,
12:04就會到了,
這時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先準備出發往高鐵接人要緊,
還放棄了上週開始的瑜珈課 >"<


因為沒有事先想好,
加上朵拉小姐一句想吃西式餐點,
車子毫無目的性的往光明一路開去,
眼中飄過的是上回急匆匆和Cecilia匆忙吃過的深城市義式餐廳,
詢問了Dora意見後,
就決定這個約會地點...


深城市是一間在光明一路上會引人注目卻不見得會有勇氣進入的店,
以大橘色漆滿的外牆,
和充滿異國風情的裝潢,
總吸引著我多看他幾眼,
上回是衝動而進去的,
發現這是間值得多呆一些時間的店家,
為了彌補上回匆忙用餐的遺憾,
今兒個我可是呆了4小時呢!!
可惜沒帶到相機,
沒能和大家分享,
但連挑剔的李朵拉小姐,
對他的餐點都誇讚不已,
直說380的餐點有5.600以上的水準表現呢!!


來談談今天的主角李朵拉小姐吧!!
李朵拉,女,年齡,秘密,我的大學同學...
目前就職於奧美廣告,
努力爬上了經理的位置,
未來可期成為副總監,
陪我走過了7年的人生歲月,
畢業後超級少碰面,
平均兩年一次吧,
卻是目前為止,
仍無須在手機電話簿裡紀錄彼此電話,
可以直接憑腦袋記憶撥出號碼的好朋友,
到現在,她在告訴別人她的電話號碼時,
還會不小心報成我的號碼呢!!


這就是我和她的關係,
她是我認為我人生中難得的朋友,
是一個我們彼此知道無論何時,
對方的電話都為我而開機的好朋友...
如果我哭著打電話給她,
先聽到的是她焦急問我發生什麼事的話語,
就算我什麼都不回答,
不用幾分鐘,
從話筒的另一方就可以聽見哭泣的聲音傳來,
她就是一個這樣隨時準備好陪我哭泣,陪我大笑的好朋友....
一個讓我永遠知道她會陪著我的好朋友....


今天的時間過的超快,
咻的一下就這樣過去了,
好像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
呵~~~
難怪覺得我們像是上輩子的情人,
否則怎麼會是這樣呢!!!


親愛的朵拉,
看著你一路走來,
我知道,我都懂,
我不會多說什麼,
我只希望你選擇的路是你想要的,
是會讓你快樂的,
這才是我這個朋友對你的期望,
要記得,
一定一定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