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幾天前就開始
在7-11門口看到一大堆HELLO KITTY花花世界胸章的海報
心裡想著"小七又想騙人了"
但是還是免不了的去看一看他的介紹
也順便的研究了一下




雖然嘴巴裡碎碎念著
"沒幾個好看的"
"唉唷,胸章要幹嘛啦,一點用處都沒有"
但是在今天
活動的第一天
我.........
卻還是跑去買了80塊錢
雖然在心裡是告訴自己說
我不是為了胸章
只是因為要吃飯
但是
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為了胸章而去的
結果
拿到了一個我不喜歡的德國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紐西蘭的
我看
再來我大概還是又要開始收集下去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