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蝶古巴特,
是去年在學手工皂的時候,
因為Joanna帶了一個她的作品,
我才回家稍微研究一下,
發現這也是個挺有趣的


一開始本來打算跟Rosaline一起去學的,
後來碰上了組織調整和Rosaline有了小Baby,
這件事就被我耽擱下來了,
直到四月初的時候,
突然看到Apple開了一個四堂課的基礎班,
又剛好同時結束了今年的考試,
所以便決定去上課了!


要去上課的第一天,
剛好跟Anna提起了上課的事情,
沒想到她也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兩個便開始了為期四週的課程了!


第一堂課主要是要先學技巧,
所以Apple教我們的是一個很簡單的東西-開關面板!


我們的課程,
因為是在Apple家上課,
所以我們也很幸運的可以看到很多Apple的作品,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椅子了!


真希望我也能學到可以做出這麼漂亮的一張,
以後就可以放在我的新家!



就是這朵玫瑰,
超級美!



連椅腳都有拼上葉子



另一張是小熊的椅子,也抄可愛的!



還有一張小板凳,
這我也好想要唷!



Apple抄專業的顏料架,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玩到這樣專業!



這些就是拼貼最重要的材料-餐巾紙了,
這天我就敗了很多了!



Apple連裝餐巾紙的木盒,也都把它拼的美美的,
看起來就覺得心情很好呢!



這就是做開關面板第一層要上的底漆



然後選好餐巾紙,就可以貼上開關面板,
抹上膠後,收玩膠,
再拿吹風機吹乾!



然後撿開中間開關的部份,
再塗上一層亮光的膠,
灑上一些亮粉,就可以完成今天的作品了!


這就是我今天的成品,
打算先拿回台北家放!



這是Anna的作品



還有其他三位同學的作品


我本來很想挑這餐紙的,
做起來也很美耶!















大家上課都很認真唷!






下週我們要做的是面紙吊袋,
這回已經有同學超進度先做了,
真期待呀!






~今日花費記錄~
學費(4堂):1200
餐巾紙:12*10+10*5=170
保護漆:150*0.9=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