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也算過的飛快,整個孕期,莫名其妙的到了最後一個月,
好多好多的紀錄想寫,卻也好多好多沒寫,
應該是懶病又發作了。
本來是想先補上先前的紀錄,但想想,還是從記憶深刻的開始好了!

P1000081.JPG

其實自己常常在講,和別人比起來,
雖然我算是比較與眾不同的孕婦,
到了快37W的我,還是吐不停,
但是,除了吐以外,好像不像別人還有很多其他不適的症狀,
所以大多數時候,雖然我還是會小小抱怨,
但其實心裡還是感激的。

先前就聽很多前輩跟我堤過,後期肚子會很大的很快,

其實面對這樣的說法,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當成參考用,
畢竟,和別人比起來,我的肚子一直算小的,
雖然現在這樣拍照起來感覺算大(其實我有偷挺肚肚啦 XD),
但其實連現在這樣的大小,幫我照超音波的小姐也說,
沒看過這週數肚子這樣小的,
甚至很多近期才突然發現我懷孕的某些同事,
聽到我已經接近預產期都會嚇到,
最常聽到的還是以為我才五個月左右,
然後就會安慰我說,沒關係,肚子小比較不累,
或者擔心的問我,BABY有沒有正常長大,然後說,小孩有正常就好來安慰我,
其實這些我一直都不在意,
就像大家說的,在每次產檢,我只要確定肚裡小妞是照週數成長的,
我也都不擔心了,雖然有時候還是不免期待大家在看到我時,
會知道我是個孕婦,不然我總覺得,可能會有人到我去生了,
還會嚇到的問說:蝦咪,她有懷孕阿!哈哈!

沒想到,這樣的結果,算是有了個意外的改變,
從這週開始,不知道為何,真的覺得肚子有吹氣球般不斷長大的感覺,
這時候,真的突然感受到人家說的大肚子的疲憊,
每天覺得走起路來好累好累,坐著也不是,躺下更是一種折磨,
尤其是從懷孕初期就嚴重頻尿的我,到後期頻尿的症狀更是加重,
而因為現在突如其來的大肚,讓我每晚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每天的上下床對我來講更是一種痛苦,
一整晚的睡眠不斷的中斷,也無法找到舒服的姿勢,
這種不舒服的感覺,難過到我都想罵人了。

可是因為我還期待小妞在肚子裡多待上一段時間,
所以看起來,面對這樣的狀況,除了接受和適應,
我也不能做什麼了,只能加油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