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55.JPG

終於是可以說的祕密了,
是的,有個小人莫名其妙的跑進了我的身體裡,
他就這樣住下了,而且,一住下大概就是10個月的時間了

讓我這陣子身體這麼不舒服的原因也是因為他,
謝謝大家這段日子的關心,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
也希望肚子的小人可以乖一點,
不要再虐待我了,
我真的不想再繼續吐下去了!

另外,補充說明大家也很關心的問題~
已經有好幾個人問了我結婚的事,
是的,我結婚了,100年1月23日,
當時因為房子的事情,
匆促做了這樣的決定,
原本打算
明年春天宴客的,
結果就來了個住在我身體的房客,
看來計畫永遠趕
不上變化這句話,
真的很有道理,
想喝我喜酒的,就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