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參加皂董的活動了,
和上回不同的是這次不是手繪了,
而是把自己拍的照片做成明信片交換

本來想說自己實在不太會拍照,
所以猶豫了幾天,
後來衝著阿楞
也希望藉活動再多認識一些朋友,
所以還是參加了!

這次我抽到要寄給我的是Rebecca
很開心,是一個新朋友耶~

上週五下班,就在信箱裡看到躺著一張明信片,
先看到的就是這張照片,
哇,這可是我一直想去的希臘耶,
藉由Rebecca的明信片,
感受到這片美麗的藍色,
整個人都開心起來,想像自己飛到那片蔚藍海岸去了!
DSC08279

背面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
但我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
再多認識一位朋友呢!
DSC08282

很開心收到Rebecca的明信片,
如果方便的話,
也請Rebecca留下住址給我,
我也想回寄一張給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