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1-16 17:03
地點:台北家

離開家裡生活已經有好多年的時間,
以前和老爸其實並不太親近,
一直到老爸病了後,
才慢慢慢慢的比較親近,
比較常會講電話,
回到家會和他聊聊天撒撒嬌,
雖然還是常常會拌嘴,
但感覺上距離還是拉近了很多,
有時候還是會很生氣,
但至少目前的關係是覺得挺舒服的 ^_^

而不管是在哪個時期,
每回回家,
老爸有機會就會煮些我愛吃的菜,
另一個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削水果給我吃,
老妹老笑稱老爸是水果達人,
買回家的水果永遠都抄好吃,
而且,像我這麼不會處理水果的人,
回到家,總是有各種處理好又好吃的水果等著我,
雖然老爸沒說出口,
但我知道,這也是他表達對女兒的愛的一種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