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1-17 13:33
地點:新竹竹蓮寺

這幾天一直看著新聞報導著龍山寺點光明燈的排隊熱潮,
讓我又想起今年去竹蓮寺排隊的情形。

新竹因為地方小,所以選擇較少,
很多的人都選擇在竹蓮寺點光明燈,
所以這兩年也發生了跟龍山寺一樣的狀況,
點燈的第一天開始,
就會從前一天就出現了長長的排隊人潮,
今年更誇張,
我記得我是在第一天七點多去排隊的,
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幾百人,
因為實在沒辦法就這樣排,
只好放棄乖乖上班去!

今天因為有事要到竹蓮市場去,
去玩便道竹蓮寺去拜拜,
在門口就看到了兩座大大的祈福亭,
覺得挺有趣的,
因為沒找到祈福卡,
所以沒能把我的願望寫上,
但我還是進去跟觀音菩薩祈求,
希望他能保佑我的家人朋友,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