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篇敗家文!

這是從艾瑪那看到的合購訊息,
每次都被艾瑪放的火燒到,
所以又衝動的跟了這團!

下訂好像不到兩週吧,
就收到代購買回來的訊息,
匯款完幾天,就收到了!

這包包是新加坡有名的牌子Charles & Keith ,
只是本來我一直以為他只有鞋子,
沒想到也有包包!

我買的包款是黑色LV Tivoli款式Charles & Keith手提肩背斜背三用包,
本來一直猶豫藕色跟黑色,
後來還是考量了實用性,所以還是選了黑色,
雖然我的包包黑色居多!

本來其實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沒想到質感卻出乎我意外的好!

以下就是實拍分享了!
包包還挺大的,應該可以裝很多東西!


近拍皮革質感,真的很柔軟唷!


提把處細拍


拉鍊頭也做了LOGO設計,名牌包都是這樣的!


拉鍊也很好拉


內裡點點設計,好可愛!


另外還附了一條斜背帶


底部的厚度


LOGO吊牌


這是一款讓我很滿意的包款,
不但質感好,而且可三用,
大小也很適合我,
害我好想再敗一個 >_<

哪裡買:
>_<
第二波代購已經結束了,
可能要另外找人代購了!
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34hwv_207srbph6gc

價錢:
代購價2280元含郵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