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生炒五味的下一站,
本來規劃的是阿婆麻糬,
結果遠遠就看到他沒開了,
只好拍了招牌傷心的離開!


接下來看到的就是在阿婆麻糬旁的楊·肉圓芋丸,
其實我滿心期待的是想吃他的肉圓,
沒想到又是一個晴天霹靂,
肉圓竟然賣光了,
所以我們便決定點一個芋丸來吃吃,
沒想到這芋丸竟然加了很多的蒜泥,
大失策的我,
想說反正也沒嘗試過,
便決定再點一份來試試!

這份是有很多蒜泥的~
外表看來看一般肉圓好像沒啥兩樣!


內餡一樣是包著肉,
口感還挺扎實的!


和肉圓的差別就是外面這層,
看到沒,包的就是滿滿的芋頭,
芋頭吃來就是芋粿的感覺,
挺香的,和內餡的肉混合一起吃,
也沒有不搭的感覺!
算是蠻特別的小吃~


吃完了芋丸後,
本來想吃的是發記粉粿,
結果怎樣都沒找到,
跟那間無名潤餅一樣,
可能是因為我們真的太晚到了,
所以店都關了,
好傷心唷~

所以接下來嘗試的就是一樣很多人推薦的豬血麵線腸!
招牌上寫著民國33年創立,
比我老爹年紀還大耶!


其實我對高麗菜飯很有興趣,
可是實在已經很飽了,
所以還是先放棄,
兩個人叫了一碗豬血麵線腸來試試!

豬血麵線腸裡面的料有紅麵線、豬血、酸菜、油蔥酥,
一碗35元,料算是挺多的,
叫了沒幾秒鐘,一碗就上桌了!


真的沒想到這些東西搭配在一起味道會這麼合,
也絲毫不感到油膩,算是吃到目前我最滿意的一攤了!

攤子邊,還掛上一幅這樣的報導,
看來也有不少媒體報導過呢!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接下來也不多想了,
直接找上路邊一間冰店先坐下消暑比較實在~

本來想說沒找到發粉粿,
在這間點個粉粿冰來試試,
解解饞也好,
可惜今天不知道走的是什麼運,
老闆竟說今天剛好沒有粉粿,
我們只好認命的點上一碗綠豆湯和一碗圓仔冰來試試!

綠豆湯算是料多的,也不會太甜,
正好消暑就是了!


這碗冰,配料也挺豐盛
紅豆、大豆、綠豆、花生、圓仔,
可惜對我來講配料還是多了點了~


而很有趣的是,
這的圓仔竟然是有點長條方方的,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覺得挺新奇的~


吃完冰後,肚子也差不多沒空間了,
我們便離開了這往下一站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