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方是好早之前娘親就給我看過的,
雖有想過要去走走,
但也一直沒有衝動想去,
昨天想說這難得的中秋節,
加上今天一早太陽公公超開心的跟我招手,
而且超難得的是吳小胖自己提議說要去這地方走走,
於是就決定了今天的旅程!




看地圖本來想說下了交流道以後應該不會太遠,
沒想到還是開了一段不算短的路,
加上今天不知怎樣,
左右轉一直轉錯邊,
本來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幸好,在我還沒開始發脾氣的時候,
就看到了一大片的風車向我揮手!



剛進去時,
想說這真的是一個好小的地方,
心裡其實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
但又想說人都到了,
還是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因此就拿起相機拍起照來了!



這裡的東西真的就是像它的名稱一樣,
什麼都是用紙箱做的,
外面擺了很多大型的裝飾,
有我分不清的東京鐵塔和巴黎鐵塔,
我最愛的荷蘭風車,
做的挺逼真的比薩斜塔和杜拜帆船飯店,
甚至連明信片區的郵筒都是紙箱做成的!
而這些,當然在他的賣店裡也都有賣,
大多是做成燈飾來販賣,
其實我還挺心動的,
也許之後可以考慮來買一盞回家擺呢!






稍微逛過之後,
我們還是去用了餐,
餐廳內所有的擺設和裝飾真的將紙箱運用的淋漓盡致,
拼圖天花板、天花板、吧台、桌子、椅子等等
真的沒想過原來紙箱可以做成這麼多東西!






因為我們快12點就出門了,
因此雖然已經兩點多了,
但還沒用過午餐的我們,
還是選擇了他們的套餐來享用,
以一般這種類似景點的餐點比較起來,
他們的價位還算低,
大約從140~280左右都有,
整體來講雖不是非常可口,
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他的餐點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蜂蜜餐,算是挺健康的呢!


用完餐後,我們又在園區再晃了一下,
然後參觀了他們的蜜蜂故事2號後,
就接著前往我們的下一個行程了!


p.s.這吊燈我好喜歡,
所以就跑去問了價錢,
沒想到他是整組連施工美化天花板等在賣的,
這樣整套要12000元,
價錢實在有點高,
所以還是先拍起來就好了!



紙箱王創意園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電話:04-22398868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