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第一次吃洪瑞珍三明治是哪時候了,
總之只有印象它超好吃的,
明明只是簡簡單單的三明治,
夾了蛋皮跟火腿和沙拉,
合在一起卻是超級可口,
連我最不愛的沙拉竟然也讓我覺得超可口的,
所以常常有事沒事就想到它那簡單的美味!


 

趁著今天剛好到台中去的機會,
就要求了一定要到洪瑞珍去買三明治,
因為之前一共吃了三次,
但一直都是只吃了自由店,
記得在網路上看過,
洪瑞珍在台中一共有三間店,
趁著這次機會,
我一共造訪了兩家,
分別是中山本店和自由店!


其實我是搞不懂怎麼大家名字都一樣,
卻是不同的店,
甚至中山本店還強調他們僅有一間,
很多店家真的太詭異了!


因為在網路搜尋和聽過多數吃過的人的意見,
都是說自由店比較好吃,
所以中山本店的,我只買了少少的兩個,
想說試試味道,做個比較就好!


先到的是中山本店,
不曉得是不是中秋節的關係,
人並沒有很多,
店面的招牌做的挺大,
但覺得店員有點冷漠!


三明治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招牌三明治/芝士三明治/全麥三明治,
價錢是23元/26元/26元,
因為我只對招牌有興趣,
因此買了兩個就離開了!


離開中山本店大約再800公尺左右,
到達的就是洪瑞珍自由店了,
店面感覺就沒有本店那麼大間,
如果不是我刻意留意,
也許我就會這樣開過去了!


原先打算買個八個,
沒想到進去看到他們買滿10個有打九折,
就決定給它拼了,
買了10個,
哈哈!我真貪心~


口味則多了中山本店一種,
分別是招牌/全麥火腿/奶蛋素/全麥起司/全麥奶蛋素/全素(橘醬),
除了招牌是25元,其他的都是30元,
單買的話比中山本店貴了些,
但打完折就差不多了!



一回家,
當然就迫不及待的想來比比看兩間的差異囉~
(其實是想吃啦~)


首先是兩間的外包裝,
中山本店在外包裝上印了滿滿的店家資訊和保鮮期限,
自由店則是簡單的印了三行店家資訊及請冷藏,
中山本店的沒有再用任何膠帶封口,
而是直接用包裝袋包裝起來,
自由店則黏了一個類似3M的膠帶做封口,
兩間的作法感覺都還蠻ok的!
打開後的包裝則都有兩層,
這點倒是相同!


接下來就是兩者的大小了,
包裝未拆前,
感覺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拆了包裝後,
中山本店的還是有明顯感覺小了些!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口感了,
單看的感覺,
不像人家說的自由店蛋皮比較厚,
但的確感覺沙拉多了一點,
吃起來倒是有明顯的差異,
中山本店的吃下去的口感,
最明顯的是火腿的味道,
所以覺得偏鹹,
沙拉跟蛋皮的感覺都不明顯,
而自由店的,
沙拉有甜甜的味道,
蛋皮的味道也有被引出來,
配上軟軟的土司,
害我一下就吃完一個,
忍不住又拆了第二個來吃~



哈哈!
以上就是我簡單的分享,
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選擇買自由店吧!


文後還是補上兩間的資訊


※洪瑞珍餅店中山店※
電話:(04)2226-8127
地址: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網址:www.22268127.com/


※洪瑞珍餅店自由店※
電話:(04)2226-8787
地址:中市西區自由路1段12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