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不太記得,
大概已經花了多少時間看房子了,
我想應該至少有個三年吧,
看過的建案應該不下三四十個吧!


好幾個建案,
從預售我們去看,
到現在都已經交屋了,
我們還是沒有買到一間我們喜歡的!




這邊稍微記錄幾間我比較有印象的房子


1.敦煌
地點位在新竹市的東大路跟中央路口,
其實那個地點我很喜歡,
但身邊的每個人都反對,
最大的反對原因好像都是因為在橋旁邊,
說這樣會對身體不好之類的,
但這裡除了地點以外,
包含他的建材,所有的配備跟格局,
我真的都很喜歡,
不過當然啦,價錢也超高,
如果沒記錯,我去看的時候一坪大約23~25萬,
根本也買不起,所以就這樣放棄他了!
補充:6/28去看了一下成屋,開價竟然剩19萬~


2.高第
一直對挑高的建案狠有興趣,
因此當時看到了這個挑高5米1的建案,
就一直吵著要去看,
看了其實也的確很喜歡,
可能也跟他樣品屋做的好有關,
但是一個是老媽一直在提醒的房間跟衛浴的位置,
另一個是建案本身的地點,
加上幾次去看,
我和吳小胖都會大吵架,
因此應該也算一種磁場不和吧!


3.一景
這個建案主要是衝著坤山建設去看的,
加上從美嫦姐那得知他們有兩戶規劃露台的,
我是一聽到露台就無法克制的,
所以我也很快的就跑去看那個建案,
其實整體來講我也算很喜歡,
價位也是算能接受,
但是他有一個及的嫌惡設施,
就是大電塔,
在接待中心聽起來的感覺還不算太遠,
但一到基地現場,
真的會被那大電塔嚇壞,
雖然曾經想過要賭他一把,
(因為建商總是說會搬走,
但天曉得是三年五年還是十年)
最後還是放棄了他!


4.新豐松林重劃區的一間透天
這其實是透過仲介找到的,
記得沒錯是先在網路上看到,
才打電話去的,
大概去看了兩次後,
還早了我娘親和陳小隻一起來看,
透天的格局其實都沒有太大差異,
主要就是地點感覺還算可以,
價錢當然也是,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主臥衛浴和更衣室,
因為他的大浴缸和光線,
讓我好喜歡他,
可惜因為一些完全不想再提起的原因,
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案子!


其實現在腦袋也不是很清楚,
有一些建案其實都已經印象模糊了,
但很開心的是我應該可以不用再記得這些,
因為很快的,
我就要有屬於我的夢想家了!


圖片出處:
pradobasic3.blog.alianza.edu.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