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舍咖啡,可能有不少人有聽過,
以前是在中華電信旁的小小巷子裡,
好像是去年底,
他搬家了,在那之後,
我已經唸了好幾次,一定要找時間再去吃吃早餐,
可是因為陸續都在上課,
或者是有很多的活動,
一直沒能順利成行,
終於在這週,我又吃到了讓我覺得很幸福的早餐~




這裡的環境,我很喜歡,
佈置應該算是很歐式的鄉村風,
店裡也提供了很多的雜誌,
記得以前吳小胖常常週末要上班時,
我也會自己一個人來這點份早餐或下午茶,
就呆坐一個下午,真的會覺得很棒!



這邊的早餐,就是簡單的三種形式,
土司或鬆餅或是兩種綜合+火腿+蛋,
蛋可分全熟或半熟荷包蛋或炒蛋,
附上餐前果汁+餐後水果及飲料,
狠滿足的一份餐!



一上桌的果汁,雖然不是現打的,
但至少有每日C的品質,
挺不錯的!



接下來上桌的就是主餐的部份,
我最愛的就是半熟的荷包蛋,
在荷包蛋上灑上一些些的胡椒鹽,
土司沾上流出的蛋黃液,
真的超讚!



用餐完後,會有一小塊的水果,
有時是西瓜,有時是芭樂,
雖然量不多,但也覺得很不錯!



重點是餐後的這杯咖啡,
我超愛,平常在外不太喝藍山的我,
卻中了這裡藍山的毒,
所以每回我很想喝的時候,
就會選擇在下午的時候來,
因為他的下午茶套餐,
可以讓我喝上兩杯半的量呢!



儷舍咖啡
新竹市中山路40巷23號
03-5267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