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又是老爺,
一樣跟上回的壽喜燒一樣,
這是是在生活網上看到的訊息,
因此我一樣很快速的下載,
而這次我可是很早就做了要去吃的準備,
所以是在端午連假時就訂了這週六的晚餐!




和壽喜燒一樣的一點,
我也超愛港式飲茶的,
可是新竹不像台北一樣,
有很多港式飲茶的店,
尤其是吃到飽的,
24小時營業的我更不抱期望,
因此難得發現有這麼一個機會,
我當然捨不得放過!


今天我們到的時候,
整間幾乎都是客滿的,
服務生帶著我們入座,
沒想到我們竟被安排在窗邊,
剛好可以看著夜景,
因此,都還沒開始用餐的我,
心情就已經好起來了。



服務生先來問我們希望點的茶品,
(有分30元/人跟60元/人的,差別在於茶種)
有烏龍/普洱/普菊/菊花/香片,
這次我選了普菊,
喝起來還挺不錯的!



接下來就是稍微解釋了用餐的模式,
我們的桌上都有一張菜單,
菜單上的餐點都是無限供應的!


以下就是一一介紹我們吃過的餐點


一上桌就有的三種小菜加醬料

不過三道我都沒吃,所以無法描述味道!


蠔油美生菜

這道我很喜歡,一共點了兩次,
吃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鮮蝦腐皮卷

這個我只咬了一小口,還是覺得太油膩了!


桂林馬蹄條

他的馬蹄條不像一般的那麼軟,但是甜味很不錯,
口感還是很不錯,這個我吃了一個半!


晶瑩鮮蝦餃

這個第一次點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快的就塞進嘴裡吃掉,
完全不知道他的口感如何,所以後來又點了一遍嚐嚐,
鮮蝦味還蠻重的,不錯吃!


荷葉珍珠雞

這是到第二輪才點的,也只點了一個,
我和吳小胖分,糯米不會太軟,荷葉的味道很香,
滲透進去和糯米很合,可是因為怕太撐,
也不敢再點了!


椰汁西米露

椰汁我根本不敢吃,所以這當然就是吳小胖點的,
看他點了兩次,應該也不錯吧!


蜂蜜龜苓膏

龜苓膏本來就是苦的東西,
所以大部分賣的店家都會加上蜂蜜之類的東西,
但我覺得他的蜂蜜太甜了,
味道吃起來實在不太合,
所以我只吃了一半左右!


腊味飯

這道吳小胖竟然到了吃到最後一輪的時候,
才說他想點來吃,
沒想到卻被他排名在今天所有菜色的第一名,
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
加上當時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所以實在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臘味蘿蔔糕

我超喜歡吃蘿蔔糕的,可是因為吃這個會很飽,
所以就只點了一遍!



香滑奶黃包

奶皇包也是我本來就很愛的一道,
奶味還挺重的,我吃了一顆半!


蠔油蒸鳳爪

這道我也點了兩遍,但我是現在在整理時,
才發現他竟然是蠔油蒸的,
但我沒有印象有蠔油味耶,
不過他的口感很不錯,加上有點辣,
所以我也覺得很不錯!


明宮鹹酥蝦

這蝦應該是今天我點最多次的,
一共點了三遍,最近不曉得怎樣,
真的很愛吃蝦,加上他是鹹酥口味的,
吃起來覺得很讚,因此就一次又一次的加點了!


蟹子蒸燒賣

這就覺得普普,跟外面吃到的沒有什麼分別,
因此就只有嚐了一遍而已!


金牌燒賣拼盤

這應該是很標準的港式的一道菜吧,
叉燒我覺得鹹了一點,
鴨肉的皮如果可以再脆一點應該會更不錯,
油雞的話,因為我本身就不愛,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評語了!


蜜汁叉燒酥

這是吳小胖點的,因為我本來是想吃叉燒包的,
但他叫我點一些不一樣的,
本來我是擔心太油膩所以不點,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好,但我還是比較愛叉燒包啦!


終於介紹完我們吃的所有食物了,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趁現在特價期間可以去嘗試看看,
不然等恢復原價,
就整整貴上200元左右,
那就有那麼一點點划不來了!


新竹老爺明宮粵菜廳
訂位電話:03-5631285#340
網址:www.royal-hsinchu.com.tw
優惠券:http://www.royal-hsinchu.com.tw/edm/dim.jpg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oyal_hrh

arrow
arrow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