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知道了考試的結果,
連續哭了好幾天,
也許吳小胖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安慰我了,
竟想出了這招,
雖然之後我還是又哭了幾天,
但我的心裡真的是很感動的,
因此還是決定給他開一篇文章記錄一下!




記得那天早上,起床後,
就在他的枕頭上看見這幅漫畫!



明明那幾天他幾乎回到家都一直陪著我,
真不知道哪時候完成的,
但是我得承認,
我真的很感動~


上面那張是全圖,
以下是我分每一個部分照下來的!
最妙的是,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會看漫畫的人,
他還想的到在一個圖接下一個圖片間,
要用箭頭告訴我順序,
真是貼心呢!























這份感動,我會一直放在心裡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