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很多部落格都有看到類似的一個圖片,
剛剛就認真的去給他研究了一下,
本來是想放在左邊的欄位裡,
但因為我不會語法,
所以一直改不成大小,
所以還沒辦法放上去,
我會再努力花時間研究的!



先看看我現在做的兩張吧!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自己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家庭圖唷~


1.我最愛的家人們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Make your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2.我和吳小胖的胖嘟嘟組合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Make your Stick Figure Family at FreeFlashToy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