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
***********************************************







聽著窗外的雨聲,頭,明明很痛,
卻怎樣也睡不著,
這幾個晚上好像都這樣,
很難入睡,心裡好像有很多話想說,
卻又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想起一些過去,一些現在,一些還不是那樣確定的未來
想起我和你台北新竹間的距離,又或者是我和你15小時的距離,
又或者我和你肩併肩的距離?


很多事情,我知道我沒忘掉,
也許是不想忘記,所以一直放在心裡,
還有很多事情,不說,不代表不在意,
只是不曉得該從何說起罷了,
還有一些未來,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
所以我什麼都不說,也都不做!


在這樣的夜裡,耳邊聽著一首又一首的歌,
心,不知道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