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不是挺好,加上又是星期一,
所以症候群又出現了!


因為工作屬性的關係,每天好像都要花很多的力氣和不同的人溝通,
可是很奇怪,和有些人,似乎就是永遠的tone調不合,
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和這些人之間就是怎麼談怎麼有問題!


而今天,突然發現自己又被黑了,
這次黑我的人還讓我挺訝異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和這組長之間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的!


或許自己有時候真的是個太過理性的人,
在處理某些事情的時候,我的順序常常都是理->法->情,
我討厭特例,偏偏我的單位卻是一個什麼事都會希望特案處理的單位,
和我的價值觀有了明顯的違背,因此,在很多事情的處理上,
因為我不是一個有求必應的土地公,所以我得罪了不少人,
加上我的腦筋動的快,很多事情在還在對談的時候,
我的腦袋已經轉了一圈,很多想法可能都出現了,
對於事情也已經有我的判斷,所以很快的會給出建議,
而這答案通常是很直接且合理處理的方式!
又聽說,因為這樣的我,思考時面部表情會有很多變化,
因此會造成某些人的不悅與誤會,
所以我就一直被黑  >_<
誰叫我不是一個聽話的乖小孩,
都給人家不喜歡的答案呢!


圖片來源:www.flickr.com/photos/dailypic/1459055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