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過的亂七八糟
加上變化多端的天氣
讓我又因此感冒了



而今天又到了要到台北上課的時間
因為是花了那麼多錢的課
還是抱著疲憊的身體到了台北去
但是因為還是一整個恍惚
加上一直咳
因此上到8點半時
還是決定提早離開


原打算坐提早一班的高鐵回新竹
沒想到這熱門的高鐵
竟然給我客滿
身體已經很不舒服的我
只好到處晃晃


想到身上已經沒錢
又看到了郵局的提款機
就為了省掉跨行提款的手續費
便決定去領錢也可以消耗一下時間
結果
愚蠢又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



竟然在按完所有該按的按鍵
收好了提款卡後
就這樣離開了提款機
走到7-11
突然想到
阿我的錢勒
我不是領了3000元
原來我根本沒拿錢就走了
於是趕快衝回去
已經沒看到任何影子了


雖然知道希望不大
還是照著上面的服務電話打了電話去問問
一查
果真
沒有退回的紀錄


唉~~~~~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沒想到我也會做出這麼愚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