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黑字的公文,他們一定要這樣寫才是
而實際作業就有一些彈性再談了.


---------------------------------------------------
XXXXXXX
XXXXXXX
省略一段
--------------------------------------------------


我覺得我離開以後
你的思考及行事比較直接--也許這是本性的顯現.


我可以請問,
這段話代表啥嗎????


原來我一直被教導的是錯誤的
還有
難道以前的我不是這樣????


究竟是誰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