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開始,
就因為兩位小朋友的事情,
搞得我一直不開心,
好不容易以為最後至少有一個結束,
沒想到會演變成現在的結果....

 


好像因為知道了太多的內情,
所以變的無法體諒,
甚至是無法原諒,
尤其發現其實是嚴重的理念不合,
更覺得不該再勉強...


是我的邏輯錯誤嗎?
還是我自以為對了,
自以為自己是充滿正義的,
所以不屑他們的行為,
到最後發現可笑的卻是自己...


Rosalin昨天說,
如果最後,
上面簽了這個案子,
她要離職,
因為這是嚴重的價值觀不同...


對我來說,
嚴重的不只是價值觀的不同,
甚至包括了這群人對我的不尊重,
所以,
我要在我的離職單上寫下,
因為這個案子,
逼走了我...


只是心裡還是覺得不平,
原來,最後這些不照規矩,
不合理的所有人事物,
反而活的自由自在,
而我們,
卻得為了這些事情,
失去一切...


太可笑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