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是難得放鬆且開心的一天

雖然因為這段日子工作的忙碌

又再度重感冒

但昨天是和男友約定好要補過情人節的日子



也計畫好要去好好吃頓飯

雖然只是到西堤吃吃牛排

雖然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

但心情原本很愉悅的

 

沒想到才到沒多久

剛吃完前菜時

就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老爸的狀況又不好了

說他整個人又偏的更嚴重

且在機場工作時一直不斷的跌倒

聽到這樣的事情

整個心又吊了起來

整個吃飯的心情完全沒了

拿起電話

一通接一通的打

到處摳到處問

想問看看該怎麼處理

要掛急診嗎?

還是再回去看神經內科

心裡急的要命

氣的要命

星期五晚上看醫生時

醫生不是說沒有問題嗎?

不是說不會有任何狀況嗎?

結果才過了幾天

怎麼會變嚴重了呢?

 

而這種時候

就開始怪自己

為什麼要在新竹

為什麼要離爸媽那麼遠

在有事情的時候

我卻不能陪在父母的身邊

心裡真的覺得很難過

 

又一直聽到老爸堅持著隔天還是要上班

叫老媽一定要告訴我他沒事了

說他好多了

心裡更是難過

為什麼在這裡的我

什麼都不能做

為什麼在這種時候的老爸

還是因為怕我擔心

而要說出這樣的話來

 

然後

男友看我也沒辦法繼續吃了

也很貼心的叫小姐幫我們把東西都打包起來

然後就趕緊帶我回家

 

好在回家後

聽到老媽說狀況真的有好轉

且也找到了叔公及阿姨

決定要在星期五請一天假

陪老爸去看醫生

才放心了一點點

 

再來

就是等週五看過醫生才知道了

 

但不管怎樣

我只希望

我的爹地和媽咪

您們一定一定要非常非常健康

非常非常快樂

我真的非常非常愛您們

所以

真的希望您們一定要平安健康快樂

一定一定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