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實在是忙翻了

過完年後到現在

每天都是不斷不斷的忙碌生活

生活中除了工作以外

幾乎什麼都沒有了

甚至連一點點的生活品質都沒了



 

漸漸的開始有了想逃的心理

也許是真的累到了

又或許只是壓力太大

所以想休息

覺得自己也任性了起來

只想躲起來

不要面對這些煩人的事情

 

進入itri後

到現在是第三個老闆

雖然過去在ttsc的時候我並不開心

但很慶幸的是我至少碰見了兩個好老闆

雖然都讓我很累

很有壓力

可是我知道我因為他們進步了不少

 

只是

最近究竟是怎麼了

逃避的念頭怎麼會這麼強烈

 

應該讓自己放空

重新再出發才行

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