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ina的網誌中知道了你要訂婚的消息

本想跟你聊聊

但你卻是離開的狀態

想了想

就上來寫寫東西



和你分開已經有4年了吧

說實在的

曾經真的以為我這輩子會是和你過的

畢竟和你走了那麼長久的一段路

沒想到最後是這樣的結果

 

認識你是在高中的時候

在我的記憶中

那時候的我們

是沒有交集的

甚至於我是根本不屑你的

因為那時候的我們理念是完全不相同的

沒想到卻在畢業後

因為一張聖誕卡片

讓我們又聯絡上了

記得我們決定在一起的那天是1/1

記得前一天晚上我和你去看了鐵達尼號

記得當初我們在一起後社團的人的反應

--每個人打賭我們不會超過3個月

沒想到最後卻跌破大家的眼鏡

只是在大家都相信我們會走到最後時

我們卻分開了

 

和你擁有的過去很多很多

因為年紀輕

所以做過不少瘋狂的事

曾經和你騎著摩托車跑到南投去玩

沒想到回程沒油還下雨

曾經有超過365天的日子沒和你分開過

只要你在哪我就在哪

曾經有太多的曾經

都那就是曾經

 

回想起來

關於你和我的過去還是喜多於悲

感覺那段日子還在眼前

卻又好像遙遠

但不管如何

現在

一切都過去了

 

記得你曾寫過” 妳能幸福是我心鎖的鑰匙”

你說

希望有一天

我能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而我

順利的找到了

現在

很高興的

你也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

由衷的祝福你

 

結婚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 * ★ .
                      .*★ *. *             ★
                    ★                         *
                      ★                      .’
                      ‘*..
                                  '`  -..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