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



2007
諸事圓滿




啪啦站長部落格上頭看到這個串連活動,決定也來許個新年願望唷。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2006年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2007年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一個年?

2006年的我,有許多的改變,碰到不少貴人,

當然,得到不少,也失去了某些東西。

2007年的我,對自己有不少期許,

希望能有所成長,心裡的願望也能一一實現。

 

2007年的願望

1.      希望我最親愛的父母,還有其他關心我的或我關心的親朋好友,甚至是偶然認識的路人甲乙丙等,都能夠平安健康快樂,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2.      希望考研究所的願望能夠實現,當然前提是自己一定要很努力

3.      希望摳摳可以越賺越多,能調薪,有很多的年終獎金,所做的投資也能賺錢

4.      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喜歡的房子,買到屬於自己的第一個家

5.      希望每個人和自己的另一半都能幸福美滿,還沒有另一半的也能早日找到理想中的對象

6.      希望還是可以像今年一樣,有很多時間可以四處啪啪走,希望能去日本看楓葉,韓國看雪景,香港大血拼

7.      希望台灣能夠變好,天災人禍都別來

8.      希望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和我的朋友們聚聚

9.      希望有時間可以好好調養身體,別再一直生病了

10. “做自己”

 

我不點名囉!!有興趣的就自己許願囉^^

也祝福大家的願望都能順利實現!!

-----------------------------------------------------------------
活動目的:回首紛亂的2006年,在全新的2007年即將來臨的時刻,我們希望結合華文部落圈的力量,發揮每一個小眾小小的心願,祈求未來的一年能更平安、幸福與快樂。

活動發起人:海豚飛、啪啦站長
活動方法:
一、發文:您發一篇許願的部落格文章(任何大大小小的心願都可)
文章標題請一致取為:[串連活動]部落客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
二、貼貼紙:貼上下列的小貼紙程式(實際圖案如上所示)至您的部落格


三、點名:點三位您想繼續把這項許願活動接力下去的部落客名稱。
我後來看大家的許願都希望是自由制,不用點名,所以這項就取消囉,是自由制的,任何人都可以參與。
四、引用:愛麗絲提醒我說要讓大家能引用,所以如果發文許願後,請記得ping一個引用回來哦,感謝。(如果不知或無法引用者,沒關係,這項可以跳過不做)
引用網址為 http://www.palacan.com/palablog/TomSun/trackback/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