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
整間辦公室就只剩下我一人,
心情有些沉重




下午和老闆談了很多事情,
其中一個就是我已經一提再提,
提了好幾年的要不要唸書這件事情,
大概兩年前吧,
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跑去報了補習班想考研究所,
這好像是畢業後2年開始不斷冒出的想法,
跑去報補習班的原因是以為自己會因此更努力一些,
沒想到最後還是半途而廢了,
結果在換了這份工作以後,
這個念頭又不斷冒出來,
但是對自己的信心實在是不足的


記得當時,
就是因為無法堅持,
再加上一直覺得自己根本讀不來,
最後就真的放棄了,
其實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有些後悔與可惜,
而在今日與我老闆的長談之後,
這個念頭又開始不斷浮現


來到現在這個工作崗位,
不過2個月的時間,
對這裡的每個人,
其實我是存有許多的感謝的,
因為這裡的每個人,
都很願意給我他所擁有的一切,
願意教我,願意給我學習的機會,
但也因為如此,
更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才更加深了我想讀研究所的念頭


再加上我老闆也明著告訴我了,
她再待也不過3年的時間,
她真的希望我能在這3年完成這件事情,
趁她還有能力做些什麼的時候


所以,
是不是真的該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