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突然很想出去走走
但又碰上ITRI的運動會
本來想說大概不太可能再去哪了




但是到了週六晚上
還是一直想要去哪走走
於是便上網找找有沒有不太遠的地方
一直都很喜歡去那種有花有草的地方
所以就先往類似富田農場那個方向去找
然後也想說再找個可以吃飯的地方
於是先找到的是"七號公路""TINA廚房"
然後又繼續找吃完飯可以逛逛走走拍拍照的地方
找到的是"大溪花海農場"
而因為要配合農場順路的方向
便捨棄了七號公路
決定了去TINA廚房
因為其實是很突然的決定要去
所以就沒有花很多時間去看相關的介紹
只稍微看了一下路怎麼走
就出發了
到了那裏
才知道原來那就是"微笑PASTA"的拍攝場景
覺得自己也很誇張
明明大部分的偶像劇我都沒看過
卻幾乎拍攝場景都去了  >"<
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以為我也是追星一族勒~


一到了TINA廚房
就看到門口好多人
又看到櫃檯旁寫著"假日需提前訂位"
心裡不免有點擔心
好在問過以後
確認還有位置
心裡的擔憂總算消失了


這邊的點餐是在還沒入座前就要點
櫃檯的小姐只拿了他們在寫的餐點單給我們看
竟然沒拿MENU給我們點餐
還是我自己去找來MENU看才知道他上頭寫的是啥
而且我們還在看的時候
那位小姐又一再的催促我點餐
一點考慮的時間也不給我
本來我是很不高興的
但想說都已經到了
不想就這樣離開
於是也忍下來了
好在到座位後的服務生態度都很不錯
讓我不再那樣不高興了

一上2樓的用餐區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下後
突然送上一大鍋的湯來
而且每個座位都還有電磁爐可以加熱呢!!
我看著那一大鍋的湯可真是有些傻眼呢
因為平常用簡餐的湯
都是小小的一碗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一鍋湯呢
這鍋湯叫做養生鍋煲
湯裡有蓮子、紅棗、白蘿蔔、山葯、蓮藕、雞肉等食材
雖然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來說
味道真的清淡了點
但是真的是很不錯的湯
我想如果是冬天的話
應該會覺得更不錯才是

然後再上桌的東西是一個酸酸甜甜的前菜
我只吃的出是百香果調味的東西
酸酸甜甜脆脆的
但我吃不出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我家那口子可是對這前菜讚譽有加呢

之後又上桌的是一大盤的高麗菜
這也是令我令我感到訝異的一道菜
畢竟真的太難得有機會在外吃簡餐時
還可以吃到這種現炒的青菜
讓我不得再替他們加分

接下來再上桌的東西就是有機多穀物麵包
因為我覺得有肉桂的味道
因此我只有稍微嚐了一口
也是挺不錯的呢

桌上的這些東西都還沒吃完時
我們的主餐就上桌了
我們一共點了兩道
一是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另一則是橙果香烤煙燻豬肋排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這道主餐的份量很大
外表炸的酥酥的雞腿肉
裡面的雞肉可是很嫩的
再配上酸酸的泰式香料醬
味道可真是不錯呢!!

至於橙果香烤煙燻豬肋排
倒是比較不推薦了
除了份量有比較少之外
也是比較麻煩的一道主餐
而且對我來說還是有些過肥
但是其實還是不錯吃的

而他們的飯呢
則是健康的養生五穀飯
真的是很不錯呢!!

這裡的另一個特色是主餐和附餐的用餐地點不同
主餐在室內用完後
則是可以移到戶外用接下來的附餐
也可以在外面吹吹風和看看風景
然後也可以拍拍照
感覺挺不錯的呢


如果有三五好友想找個地方吃吃飯聊聊天
我想
這裡應該還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食物挺不錯的
如果天氣不是太熱的話
在戶外待著也是蠻舒服的
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會再來的 ^^”


TINA廚房慈湖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 頭寮3-6
電話:(03)3877110
營業時間:平日10:00AM~6:00PM
     假日09:00AP~7:00PM
供餐時間:平日11:00AM~4:00PM
     假日11:00AM~5:00PM
     (全天供應下午茶 )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