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你覺得很累,
    那表示你正努力地前進著......

***********************************




上面是剛剛所看到的一句話
覺得很符合自己現在的心境

今天又掉眼淚了
覺得自己真的很傻
怎麼還是又哭了


晚上
打了好多通的電話
打去和一些朋友瞎扯蛋
很感謝他們沒有問我太多
只是陪著我胡亂扯一通


心裡
舒服一點了
只是很怕又是暫時的感覺


一直以來
對於自己在工作上所做的努力
是充滿信心的
這次卻踢到鐵板了


毫無理由的被主管討厭
然後毫無自尊的被踩在腳底
心裡是非常不平的
也是不甘心的


雖然知道自己馬上就要離開
雖然知道不需要理會他所做的一切
心裡卻依舊在意


還是不甘心這樣被污辱


所以
我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證明
我是真的有能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