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很難得的是今年的我
竟然一直到快到情人節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7/31是情人節
這對我來說可算是件稀奇的事情
畢竟我應該還算是個重視節日的人




因為知道的晚
因此也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些什麼或是想要怎麼過
只有在上週五決定
今天要來給他休個情人節假
沒想到就在今天中午
我還很高興的想要悠哉的度過今天時
聽到組長說今天以前要趕一份資料給他
認命的我
只好還是苦哈哈的到了公司去趕資料

到了公司
才真的有感覺今天是情人節
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到禮物巧克力跟花
又一直聽到莫尼卡小姐在我耳邊碎碎唸說:
誰誰誰收到啥禮物
誰誰誰老公也送他花
誰誰誰怎樣怎樣的
然後他卻啥都沒收到
看他好像有點難過的樣子
只好趕緊安慰他
但是心裡已經給那個可惡的男人扣了50分了

然後突然又想到自己
才發現自己其實也很久沒收過啥情人節禮物
也沒過過這種節日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太親近了
所以關係變的太像家人
又加上他真的是一個一點也不浪漫的人
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看著別人
其實心裡還是會有一點羨慕
還是會有點希望自己也可以收到些什麼
或是可以得到啥驚喜

還是人總是會不滿足於現況
然後會去羨慕別人的狀況呢?

不過還好
這種念頭總是一閃而過
至少目前的我
還是覺得平淡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